close

90

 

今天是拍攝婚紗日

很喜歡今日的穿搭

很造型師感

又下雨了

所以天氣有變冷

不然也無法穿這件上衣

 

我真的很少穿針織類衣物

尤其是下半身

根本就我的剋星

難得穿這樣

搭配黑八分褲

是塗層料

覺得買這種單品都不會退流行

一年四季都能搭配

 

上衣不規則的設計

讓我覺得很百搭

 

那個

我穿這雙鞋拍了二套婚紗照

因為下雨

也看不到

拍外景

換鞋被阻止

後來就用了黑襪搭黑靴的裝扮去拍婚紗

覺得蠻搞笑

但沒人笑我

 

今日的場景在婚紗的攝影棚

拍完外拍後

用著造型師幫我化的妝

穿自己的衣服拍照

 

 

93 94

91 92 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