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要12月了

風衣應該還可以穿一陣子

這是我第一次買風衣外套

從來沒嘗試過

意外喜歡

跟格友討論

他們不愛這件偏黃

但我覺得還可以

我們的群組 四個人都買了

哈哈

比起卡其

這件應該是黃卡其

 

今天是駝黃色系

連襪子都是咖啡

整個不放過這樣

今年的感恩節特殺

我什麼都沒買

好窮困

沒預算買包包

可能今年補了faye跟Y'S覺得足夠

擇日再來寫分享

我是比較喜歡Y'S多一點

我覺得我明年應該會買

目前有幾款在選

後來覺得人到了一個年紀

有個名牌包加持還是不錯的

86 87 88

82 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