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ㄌ
漸漸在接觸屬於企管的這個領域

今天的行銷個案中
其實是真的還蠻有趣的
剛好我們班討論到的二個個案
都十分的妙
SCI是殯葬業
不過這個不是我們討論的
我們討論的是P&G
我寫的部份是關於這家公司的標誌
我硬是掰了一張A4的紙
總共四題
寫了二頁
我的那ㄧ題佔了一頁
其實看了一下大家負責的地方
是寫了略少
每個問題
她的答案總該有個連結
要追溯到他的來源
為什麼會發生
為什麼會這樣
裡面有什麼意義
聽了老師的總論之後
我發現我寫的那題
有一個很大的漏洞
我遺忘了一個議題
P&G將標誌拿掉究竟是對或錯
雖然這是沒有答案的可是我仍然是忘了討論到這個議題
我主要還是FOUCOS在這個標誌的意義
跟他所代表的精神
每次討論完一個個案
總有許多要檢討

企管的領域實在包含很多
下學期打算修的財政學是財管的領域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這種領域的東西
雖然沒有絕對
可是我是ㄍ頭腦說真ㄉ
沒有多靈活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