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矮跟我說過ㄧ樣的話
小時候想快快長大
長大ㄌ確想回到小時候
或許因為大人的世界太複雜

總覺得有時候自己想太多
可是我不喜歡生活中出現太大的變化
所以我喜歡把自己最近的生活規劃的好好ㄉ
丟掉ㄌㄧ些包袱自己是該活的更自在的時候了

不過很多事情還是會出現變化
你不依定會照著自己的腳步走
或許因為一句話
或許因為一個人
或許因為ㄧ件事

有時候只是再把自己地生活思考ㄧ遍
現在是該忙碌的時候ㄌ

雨下好大優
我從前很喜歡晚上下雨ㄉ
不過最近不喜歡ㄌ
原來我的喜好也會出現變化
果然沒有絕對

希望雨快點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