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讀到好放空
我覺得我快出家了
怎麼會這樣
都看不懂
好想哭
而且太晚睡
早上八點多又爬起來
你可以說我是神沒關係
我覺得我很需要睡覺
這幾天
我覺得圖書館應該會變我家八
今天我還是去商學
因為跟人約好的
好天氣快熱死
要走好遠喔
而且我還覺得有點尷尬
本來進去
只有三個人
後來進來的都是男生
真是ㄧ陣尷尬
不過我都在放空
真的是快出家
後來回家吃個午餐
途中我有打電話給碧君
其實我知道他忘了我們的約定
他說他在懷恩..不過我想它真的忘了我們的約定
我也沒有提就回家吃午餐了
後來鈺雯回來了
我們就一起去念書
有點來不及了
數學真的要花很多時間
還一次二科
雖然管數上次考滿分
可是我還是不想放棄
我想我明天精神好再來念他好了
英文要花很多時間
因為也看不太懂

受人之託
我學伴前天半夜打電話來的任務
我今天完成了
他們的錢錢公關還特地叮我
是阿..我真的弄到手了
其實有點難度..所以拖了幾天
大家可能都想趕末班車八
大二下這個尷尬時期
可是我覺得我趕不上了..直覺來講我覺得我也沒有很想趕上
還是一樣好放空
放空的人生放空的感情觀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幫助人
大家的目標..想認識誰..我會幫忙的..請來電或msn洽詢
哈哈

明天要跟人交換禮物耶
好久沒玩了
大家似乎也一年沒見了
明明再同一個學校也是朋友
很神奇有些人說不會遇到就真的不會遇到
或許這都是緣分八
沒想到我也有all pass糖..真開心
不過心意真的很重要
希望收到我的糖果..沒辦法也要有辦法
哈哈..祝大家期末考都順利拉

可是我覺得我要先不要在放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