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了八小時的數學
我炸掉了
等等還要繼續
我想想
我高中好像就是這樣
每天都抱著數學
我現在好想哭阿
唸不完了

休息完了還要再出發



今天的天氣很詭異
詭異
我的肚子他很大
因為我吃太多
快生了
圖書館裡
都是人
下午的課很詭異
沒什麼人
統計只考了一提
我發現我忘光了公式
可能我不愛背公式
我的頭腦
又空了
all pass糖他是苦的
很特別
可是我吃完了
拿到我就吃完了
因為我喜歡巧克力

明天還是會繼續下雨嗎
我不知道
以前我愛下雨天
現在我討厭
以前吃火鍋我不愛吃飯
今天我吃完了
湯也喝完了
所以快生ㄌ
只是因為我要算數學
我想我應該會餓才對
所以多ㄔㄧ點
可是我到現在還沒算完
我已經快要徵數學達人了
有人要應徵嗎
應該沒有
我想也沒人會
好八
去算數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