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選擇題真的是我的死穴
早上考完人管
感觸很深
可是考個60平均就有80了
有點顛倒
3點半睡7點起床
眼油一直流
在這樣下去我ㄧ定提前衰老
明天要班聚
還要留個肚子明天讓她吃到炸開
也不知道能不能吃那麼多
可是為啥要改地方
明明饗比較好比較多東西

覺得今天做了很多事情
可是依然沒有讀行銷
我想睡覺了
雖然下午才睡過
想去圖書館沒有動力
因為在家也是可以讀書
只是開電腦我就完了
昨天證明了
我的msn生意很好= =
討論功課.工作.聊天...這樣

相對論
凡是本來就沒有絕對
碧君常常覺得我說的話很矛盾
之所以矛盾
就我的角度是這樣
可是並不ㄧ定每個人都適用
建議是建議
如果問到我怎麼看這件事情
ㄧ定跟建議不一樣
相對於我我覺得就該如此

昨天在學半的網誌看到一個有趣的東西
他說
還記得幻想美麗的情節,什麼都不說,直接手牽起來,
才可以感受到溫度,才有相信的可能,只要心靈的答案,這
樣美麗的情節,真的存在嗎?
真的存在嗎這是個好問題

我的答案是
我想會的
只要你等到那個最有感覺的人
當你等到的時候
ㄧ切都會出現的

學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