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ㄚ
今天很熱
ㄧ大早就在影印店
排隊排ㄌ二十分鐘
只餵了等設計學院的印他們的作業
印完才能換我們
我們二個人印也才三分鐘
他們ㄧ個可以搞那麼久
後來去桃園班聚
照片還沒上傳
吃欣葉東西很少
這根本不叫吃到飽
可是我發現我真的沒有吃很多
吃到後來就亮在那裡
而且我吃東西超噁心的
跟我同桌的人ㄧ定都那麼覺得
還剩了一堆東西
很浪費
各位姐姐們我知道錯了
後來逛完依蝶才回中壢還坐計程車
真的累了
三點多睡到八點
本來還想繼續睡
而且明天要期末考
還蠻慘ㄉ
都沒念
早上還要去院辦還好我跟那位資工大哥說好
我只去ㄧ下聽他說詳細事項
回來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讀書

好像只有睡覺的時候
我的頭腦都是靜止的
時間依然在走
大家依然在做自己的事
人真的是一種很健忘的動物
過了今天很多事情都會自覺自己該忘記
可是有一些事實依然存在
如果能回到那一刻我會想改變它
不過我覺得很多時候行為可以反映自己最真實的想法
只是自己不覺得
理智跟行為..我覺得我多半是被理智給牽制住多巴
有時候很想跨越自己的極限去做一些瘋狂的事情
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越長大越覺得不可能
因為害怕
真希望現在所有的事情都是靜止的
我可以不用準備期末考
可以無限的玩下去
這樣多好

大家都在期待美好的事物
可以有多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