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應該快樂
就應該活的像自己
就應該把自己的精神發揚光大
就應該勇無止境的玩下去
快樂下去


所以我墮落了
非常好
真的都在自以為來得及
睡覺看電視
還跑出去跟朋友吃宵夜
歐..

我想現在起
我還是要快樂的活下去
人生就應該這樣
無限的快樂下去

小矮
我學妹說你很帥
你一定要來看這一篇
可是他說不能跟你講
他會害羞
還跟我說..
學姐你果然不同凡響
帶出去的男生都那麼帥
哈哈..
小矮我真是為你感到光榮
喝喝

要開始其中考週ㄌ
五顆
到星期四結束
那時候已經快天黑了
我想我應該星期五就會回家了
星期四晚上開始打包

我再想如果我每天都吃那麼少我會瘦八
夏天到了
可是我不愛你
好熱ㄚ
我快熱到死翹翹了
可以不要那麼熱嗎?!
可以嗎?!
悶悶悶

行銷老師你考簡單一點八
幫你的小孩多積點福八
最好跟考古題一模一樣
我會拿香拜你的
保佑我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