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熱的天氣
熱的我很像相撲力士一值要擦汗
熱悶
早上考英文..其實還好只有最後ㄧ大題我不會我也知道出了我應該不會
下午的統計..歐..老師騙人..他說不出了還出..20飛了
相互作用圖我畫不出來..不然我算的很順說..就敗了一個圖
晚餐很好吃
泡菜雞腿凍飯好吃
下次想再去吃
晚上去教學讀行銷
現在剩答案要背
很多300多頁的英文書
只有用方法才能考的好八


其實我依直覺的我的大學生活
很不完美
少了許多東西
很多人都說大學必完成的四樣事情
我想想到目前為止
我只有讀書比較順利而已
社團因為我很懶惰
我大一的社團是地下聯誼社跟閒閒沒事待宿舍
令人有點傻眼
是阿..到了大二也好不到哪裡去
什麼都沒參加
其實我的個性很衝突
愛情..算了八
我越來越覺得不可能
因為我很滿意現在的單身生活
只是我不要再被陰
我都覺得ok
大家請拿出誠意交朋友
打工..我覺得我真的也不缺錢
而且大二功課有點小忙..有點啦
所以我就ㄧ直都閒閒的很忙的時候很忙
幾乎是個案報告
其中期末大忙碌這樣
是有很多的不完美
可是不知不覺中我也做了很多事情

大三我休輔系
我想填補系選修的不完美
大二的財政學告訴我系選修學不到東西
我不想這樣..找了碧君跟我一起休財金系
很謝謝他
有一起努力的人

我想考證照
我想加強英文能力
我的英文不好..看文章很吃力
這我自己都知道
可是偏偏對英文沒什麼興趣
但我不怎麼想考研究所
我覺得或許多了一些工作的經驗
我可以把研究所念的更好而不是空想

大二末了
突然有機會到了院辦工作
有了一個新的管道認識行政的工作
其實我不在乎錢的多少
也不在乎辛不辛苦
我只是希望可以學到東西
只是它班排的有點少讓我有點傻眼
所以我跟千慧到了商資中心
interview..這個經驗
讓我很挫折..因為我居然連自我行銷都不會
我沒有很實際的工作經驗
我真的很不清楚自己的優勢與弱勢
後來免強掰了一些東西
很個人特質的東西
不過我講錯了ㄧ個東西
我ㄧ直覺得我可能不適合服務業
我ㄧ做起事情就會面無表情
後來在院辦工作
我發現其實自己不會這樣
因為接待人也是工作的一部份
如果那是自己應該做的
我還是會做的很好
可是我很確定商資中心
我大概沒這個機會再那邊工作

後來的秘書室面試
很巧..很剛好他傳簡訊來的時候
我剛好從院辦的實習結束
可是我要說院辦館工讀生也太不嚴了
工作本來就不可以遲到
為什麼可以遲到半個小時..我等那個帶我實習的資工大哥等了30幾分鐘
這我很不容忍..這是一種工作態度八..
之後我結束完我的實習就到秘書室面試了
我自己去的
這個面談過程中很輕鬆
我也知道要如何推銷自己..而且還要面帶笑容
所以我覺得我會上
雖然超多人寄信給秘書室
可是我是第一個去的
給人ㄧ種誠懇的態度還蠻重要的八
希望我的暑假能在工作中學到很多東西

大三中..能完成我想要的事情
包刮了三張金融方面的證照
英文的檢定
順利的打工
至於交男朋友..這個是機運八
我不強求了
我只希望能學到多一點功課外的東西
人阿..其實很多社交經驗都比課業重要八
最終接觸的還是這個社會
不要被騙了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