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

喝喝

我想它會非常充實八

今天我去了二ㄍ地方打工
院辦是原本就要去ㄉ
只是太陽好大
今天都要跑業務
到處送錢拿錢
可能今天比較特別八
大家都要結算ㄌ

下午邦學姐帶班
他要去工讀生營
我忘了幫她到掉飲料
學姐我工作沒有習慣看手機
其實我覺得在秘書室還蠻輕鬆愉快的
因為那邊的阿姨人都很好
而且他們都會自己接電話
現在秘書是跟副校長是合併了
我總覺得再院辦可以得到商學院第一手消息
再秘書是可以得到學校第一手消息八

所以我的暑假應該是很充實才對
如果不是院半只有二ㄍ班太划不來
我想我也沒機會去秘書室八
其實想想也不錯啦
以前我的印象可能也跟大家ㄧ樣
總覺得求學期間打工可能是家裡比較負擔不起八
所以我ㄧ值很懶都沒有打工
也都不知道在幹嘛
要大三了
現在價值觀改變了
可能我念企管系
我覺得實務的東西比唸書重要了
唸書大家都會
我總是那麼覺得

我想我的洋傘要準備好
我不想臉曬出斑來
我的臉已經有不少雀斑了= =

我的充實暑假要展開了
明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