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很熱ㄟ
熱到會自己醒過來
而且臉好油喔
難過
我決定了我假日都要回家
很熱
我根本受不暸

這幾天都好早起
但跟高中比起來還晚ㄌ二個小時拉
ㄧ天工作下來雖然沒幹嘛
但是回家躺著就睡著ㄌ
秘書室的阿姨人都很好
去那邊認識很多東西
包誇人事物
還可以跟副校長one by one講話
整個特別
新校長教作程萬里
很特別
其實跟院辦還瞞不ㄧ樣ㄉ
秘書是比較輕鬆
不過做事情還是要很認真
我想這就是我未啥那麼累了
雖然常常去那邊玩電腦
吃東西
不過還是要很警覺

成績出來的快差不多了
行銷也過了真感動
布過這個成績真的怪怪ㄉ
總覺得少了些分數
希望到時能再家回去
還有二科
明明都提前考
卻成績出不來好妙

我的學伴快飛了耶
要出國了
感覺真好ㄟ


我說了
我不覺得我跟你像
很多地方都不項
我還蠻有禮貌的
至少我跟大家講話
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也不會強人所難
而且是事實的東西我從來不會不講
很多事情其實我不是不在意
只是我不想大家難看
也不想大家要為這種事情方腦筋
所以我會配合
才會少了自己的意見
很多小細節我都會注意
所以我跟你根本就不項
而且你講我這個人很多地方都講錯
我哪那麼容易就被人看的那麼透阿
我說了我在路上妳不在我的注視範圍內
其實不是因為太高
因為也真的沒什麼特別ㄉ
我真的不會想看
只是不好意思說
說真的我覺得校排真是ㄧ個噁心的社團
還真是ㄧ個性氾濫的地方
感覺就是不喜歡

其實我這個人還是ㄧ樣八
交朋友有自己的準則
我不喜歡太複雜的人
也不喜歡複雜的環境
那不適合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