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接力]問卷~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我跟他不熟,他是小愛的學辦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有責任感,可以把事情處理的很好
有自己的想法
關心人
可以聽人說
是公關,需要聯誼會找我八
還有,非常關心我跟男生的動態
何時可以交到男朋友

03.喜歡的個性是?
好笑 尊重別人 有禮貌 可以聽別人說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不關心人 冷漠 自我吹噓 騙人 失去自我 目中無人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可愛
更活潑
不需要想太多
外表當然是變正
我覺得外表很重要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希望我們永遠的那麼一拍即合
不需要我多說些什麼你就那麼懂我

07.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0隻
大家都不愛寫
沒關係
我不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