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家了
在車上我遇到了學生在電車旅行
很新鮮..因為我沒嘗試過
大家好開心喔
一起打牌
一起聊天
讓我很縣幕
雖然沒有位置作
可是看著他們心情也好了起來

不過過了一戰
一群阿兵哥上來
我快兔了
他們該噴香水了
真的好購噁ㄉ
還在車上抽煙
你媽勒
抽什麼煙阿
車上空氣購不好ㄉㄌ
還那麼幾
我都沒位置作ㄌ
還給我抽煙
而且講話購沒水準ㄉ\
如果他們沒上我們這車
我一定很開心的回家

回家後都在吃
果然再家就是那麼容易胖
還好我還在學校打工
不然我回學校就變豬了

明天早上就要回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