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學期會很忙巴我想
以前都不覺得自己很忙碌
可能太過於悠閒
考是搞定了就以為得到全世界
八月底ㄌ
暑假過哩
向上班族的二ㄍ月
真的很像
什麼事都做
也學到很多事情
要排班了
有點牌不出來

想說..我缺少一份動力
但是我想知道所有事情的結果


今天給秘書室的職員看我妹的照片
他們都說很漂亮
問我會不會羨慕他
老實說
我不會ㄟ
想說..如果我長的跟他一樣
你們就不會錄取我了八
肯定是不會
但其實也是化妝出來的
他再家的樣子還不是不能看
可是去上班哪需要化妝ㄚ
也不需要穿的很功夫
這樣很奇怪八
所以秘書室的職員還問我怎麼不穿這樣
還真的有點傻眼
我只是去上個班
後來想想
其實漲哪樣都沒差
只是人要懂得表現自己的優點
補足自己的缺點
人都是可以改造的八



頭髮很久沒剪了
七ㄍ月沒動了
想說..我下禮拜一定要去剪
我就是懶惰


我想要錢
走到哪裡都需要

想大喊

到了九月我還缺什麼
下禮拜去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