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累
跑了很多次
還好我在二個地方工作
有相關聯
可以銜接的很好



不知道是為什麼
常常在思考自己的前事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覺得是個跟現在完全不一樣的人
可是又有著某種牽連
我的額頭有一個疤
可是我卻沒有發生過關於撞到頭的意外
這很奇妙
小時後我發生過意外
牙齒斷了
我覺得是我欠我鄰居的
在這一生還給他了
可是牙齒卻斷了
或許種種都有著關聯

最近常常無意識的
自殘
睡覺睡一睡
牙齒會合起來
智齒就會咬到牙肉
一直破洞流血
我不想要這樣
很痛
突然驚醒就是跑洗手間
解決流血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