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無限
生命有限
到底有多少的未來
我不知道
每次人家問起我想做什麼
以前的我總是能輕易的回答
現在的我
要思考很久
還沒辦法講出的所以然
我只能說我現在想做什麼
可是這樣並沒有辦法決定自己的未來

或許ㄧ步ㄧ步慢慢的走
有一天自己的未來也會慢慢的成行
或許八

沒辦法決定
那就交給天來決定八
冥冥之中都有定數
或許這樣平凡的過完這一生
沒什麼不好

漸漸知道人要腳踏實地
漸漸發現未來不可預知
漸漸思考人生些許過程
漸漸珍惜身旁的人事物

ㄧ個人所背負的
我想不只有自己而已

有多少的未來?


今天
總覺得我上了火車至後就會變豬
躺著就睡著ㄌ
有時會還會流口水= =
都20歲了
還像個孩子

我的頭髮ㄚ
我好想去剪
可是去了很多次
門都打不開
是怎樣ㄚ
算ㄌ
這個星期用到好在回家
看這顆頭就煩
不過這是千慧想要的髮型耶
他還蠻適合ㄉ
千慧去燙捲捲八
這樣頭髮留比較快
可是我想捲一點
其實長蠻多ㄉ
只是我把黑的地方又染咖啡ㄌ
趟捲有個好處
比較不會手賤
亂剪髮尾
這樣永遠都不會長


最後..小千千..祝你今天生日快樂
希望你喜歡我的禮物啦
那不便宜喔!!
代表我的心意
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