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ㄧ部日劇還不錯
櫻種..東大特訓班
還蠻深明大義的
讓我想到我也曾那麼努力過

ㄧ個人對一項東西的那種直著
其實那種精神還蠻可怕的
可以使人的潛力發揮到最高
在短時間內也能造就大效果

也讓我回想起高中的日子
老實說高中的日子
我不記得多少了
後來我發現
過程固然重要
可是結果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這很難取捨
果然活的很矛盾
依直覺的不用去羨慕別人
可是這個結果
以我當初的努力
我還是不滿意
或許是因為這樣
對以前的記憶模糊了
可是我也安於現在的結果
因為沒什麼不好
人只要有心
部管在哪裡
都可以實現自己所要做的事情

昨天和學弟聊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可是對我來說
有些事情
已經從一個層次又降了另ㄧ個層次
不在意也經歷多了
才會這麼覺得八

後來覺得自己要突破心房很難
總是有道牆在前面
差一步就可走出去了
可是還是被困在那裡

到哪時候我才能走出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