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搭車回來
中壢很熱
也沒下雨
雨後總是有特別的感覺
可惜沒下有點小失望

學校很多人
突然不習慣了
七月八月人還很少的
快開學了
一切又會回到從前
那個我熟悉的校園

很有趣
打工出來就看到學弟們
他們送我飲料
哈哈
謝謝拉
學姊很感動

覺得這個社會很現實
其實我也很現實
人該不該那麼現實
我不知道
只是我喜歡順著社會的這個腳步走
不知道是喜歡
還是被壓迫喜歡
我只知道我喜歡把事情看的很現實

一體總是有二面
凡是沒有絕對

我想說些什麼
我只覺得一切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