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
到底要熱多久阿
其實知道在熱也沒多久
大概到十一月八
會降個四度
到了十二月底才會正式進入寒冷
我很怕熱
這樣真的很不適合我
我應該不適合活在台灣
明天鋒面要來
我還是喜歡這種微涼的天氣
不然好痛苦
難怪我以前那麼喜歡下雨天
下雨了
就不熱了
自己也比較容易靜下心
不過那是以前
現在只是希望下雨
因為熱到快爆炸


我覺得我又要開始檢討自己的生活了
其實真的不適合那麼晚睡
對身體還漫不好的
都反映在自己身上
牙齦還發炎了
= =

秘書室跟院辦還缺工讀生
意者趕快聯絡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