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發現我有多麼怕離開治平街

這是第二次了
我夢到根治平街有關的夢
我換了房子
可是很濫
後來毫不考慮想搬回原本住的地方
房東卻說我的房間被定走了
只剩407
驚醒後
407並沒有這間房間

今天五點多被媽媽叫醒
6點多去搭火車
想睡睡不著
因為冷氣太強了
希冀的有一絲太陽光的出現
可是卻沒有
有點失望
冷氣依然是那麼強
終於中壢到了

今天的校園很青春
都是大一的學生
一看就知道
感覺很大一
就跟我那時候一樣
現在的我大三了
...

中午媽媽打電話來
說我的工讀金沒有匯進去
我跟他吵了起來
很正常阿
明明都報了
怎麼可能沒有錢
後來才知道機器壞掉
害我整個傻眼

明天要去吃綠風
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