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綠風
還不錯吃
只是有點偏僻
我吃了二盤
焗烤麵很好吃
巧克力蛋糕後來都被搶完了
只吃到ㄌㄧㄍ
下次我下手要快= =+

吃 飽了之後
去看了高鐵
看完了
我還問
高鐵在哪
我吃過飽
飽到很耗呆

整個就是好笑
大家都被我嚇到啦
飽到就是快生了的狀態

後來我去請印
隔壁的工讀生
還問我
聽說你吃太飽
整個人變的呆呆ㄉ
對阿
我下午就這樣眼神呆滯
好無言阿

享受超過了就會變成虐待
我還是很高興啦
跟大家一起去聚餐

下午我和淑萍姊跑去小逛了依下社團博覽會
居然還有人要拿傳單給我們
ㄟˊ
都說已經大三ㄌ
還問要不要參加
這很拼喔
拼業績
學弟們加油

晚上雨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