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不快樂
我想要快樂

我的脊椎她好像生病了
可能長期姿勢不良八
我把電腦移位了
這是需要的

星期六的小運會是我的打工日
想說打完工再回家好了
隔天考完試馬上又要回中壢
請保佑我過八

人要怎樣才能快樂阿
活再自己想要的生活八
發生自己想要發生的事情
實現自己的願望

還有什麼

這個禮拜媽媽帶我去看牙醫
我的牙齒還是沒辦法捕
可是我不想模掉在捕
會痛

常常在想
人的這輩子為什麼會這樣被決定
我一直覺的我的上輩子跟這輩子是個相反的人
我就是這麼覺得

天的老師問我們
你相信命運嗎?
我相信
可是我還是會去努力
只是結果我不一定能改變
不過我相信
冥冥之中都有註定
只是上天幫你安排了結果
或許那個結果不是你想要的
但對你來說不會是最壞的
如果事
那就是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