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又跟往年一樣
被當成盼阿
每次都被晃點
下次我八點二十去
在野不要那麼早了
運動會那天
我打工打了一整天
早上去郵務世晃了一下
都在讀我的內控
中午吃了免費的便當飲料
叔平姐跟嘉奇姐
拿給我大頭貼的券券
我馬上就找了千會去拍
整個好友去
雖然陽光的關係
拍出來不好看
可是真的也太有趣ㄌ
那個是校友才能拍的
我們二ㄍ也去湊熱鬧
還被叫學姊
一看也知道我們比你年輕阿
哈哈

後來的那依張我就送給我大一學弟
給他們集體去拍
應該很有趣八
可以大家一起拍大頭貼
下午我又去郵務世晃了一下

上網聊聊
才知道點名結束ㄌ
用衝的去點名阿

晚上坐七點的火車回家
火車都是人
可是我買到了作票
一整路還是在看書
回到豐原跟我媽說我脊椎痛

我去看了我第一次的傷科
超過時間了
可是醫生還是很好心的幫我
我做了我第一次的電療
整個超酷ㄉ
還蠻舒服的啦
看完之後好了一點
還好只是肌肉受傷發炎
不是什麼脊椎痛之類的

今天
我七點就跑去台中跟我第一起
去烤內控
我很緊張
老實說是因為沒有讀熟八
只希望過關了
也太大一本了
要全部被起來
真的很困難
算了都盡力獨ㄌ

下午做了二點的車又回到中壢了
心情放鬆了
因為考試考完了
12月邁向第二科

我想我考過了我應該會很感動八

考試考完了我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