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說不出來的痛苦
我覺得我最近是卡到陰了八
我想寫網至
可是每次打工的時候
都不太想動
而且最近所有的事情都很不順遂
到底是怎嚜了
好想趕快過了十一月
我上禮拜才跟學弟獎
你怎麼會把漫畫望在抽屜裡
事實上我自己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而且伊次就是二本課本
事課本不是漫畫
可是我忘了
我沒資格講這種話
我也是一個脫線到家裡的人
昨天把我的小白忘在懷恩
今天把我的小綠水杯忘在懷恩
我到底是要有多脫線= =
也才考二顆
二顆都沒考多好
我已經無言了
考完試應該要很高興的
才星期三我都考完了
可是我好惆悵
編寫考卷都邊罵老師
偏偏都有我不會ㄉ
= =
一提也太貴了
齁~~

這禮拜還有幾天
我要開始想想
怎麼把這個卡到陰的情況改善
做什麼都不對

天氣真的冷了
這幾天我感受到了威力
可是也還好
我不是很怕冷
只是腳很冰

而且要去把該買的東西買一買了

下禮拜還要去參加婚禮
我不知道我要穿什麼
新娘子就說穿個裙子就好了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
感覺都可以的樣子

真希望最近可以發生一些什麼讓我會很驚訝的事情
這樣比較有樂趣
我的生活也太無趣了一點
害我整個人身上就寫著無聊二個字
這個人就是無聊
這樣真不好
我也不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