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吃


這星期我拿到我的考卷
整個都快吐了
要是以前的我
大概會很難過八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不難過了
這個現象很妙
這表示什麼
感覺好像不太好

這個星期勤練舞
總算都跟到拍子ㄌ
跟我的partner也有了一定的默契
最好笑的是我跟泰國杰倫跳華爾滋
我的手居然比他長拉
他勾不到我後背
超好笑ㄉ
他們還說我跟南的好了
轉圈也轉不過去
真的好笑

我跳舞很ㄍㄧㄥ
老實說
我自己覺得還好ㄟ

而且越長大
我也開始了解自己是怎樣個性的人ㄌ
我是個天生不嗨會勉強自己去嗨的人
現在也不免強自己了
人不用勉強自己過生活

還有阿
我的電腦
天ㄚ
重了一堆木馬
也太毒了
真煩
我不想重灌
因為我不太會
我不敢再亂換ip了
好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