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意味著一種死亡的模式

人心就如同香水的香水的味道一樣

無法捉摸

這將是最完美的香水。
以少女的絕妙體香為基底,含苞待放的芬芳為主幹,
他將用這瓶香水,把她們的美永永遠遠地收藏…

一個從出生身上就完全沒有味道的男子葛奴乙,
卻是個嗅覺天才,他能製造出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傑出香水,
這些香水的製作方式和一般的並無不同,唯一差別之處,
是他所使用原料—處女的體香,
只要是葛奴乙挑選中的女子,
他便不計一切代價將她殺害,
將新鮮的屍體身上的香味用來作成香水的材料,
讓這個香味永遠只專屬他一個人……。

改編自德國徐四金的小說

這樣的電影
不適合我看
我覺得我會吐
可是他的構想
很耐人尋味

讓我想到德國電據殺人魔
等等ㄉ

人沒有的缺憾
終致人走向不歸之路

或許人身上沒有味道
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死人身上都有味道
何況是個活著的人

就跟活人不可能像死人一樣

人的想法可以天馬行空

可是有些東西

總覺得真的要到一定心智的人
接觸了才能真正懂

香水

其實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另一部改編的
激情香水
人只要塗了那種香水
便可以隱形
可以做出任何他們想要的激情
同樣的這也是外國作家的作品
我只是看簡介

詭異的作品
就像變態的a片一樣
總覺得看了只會帶給人內心偏激的一面
或許每個人心裡都有變態的那一面
只是自己會去控制
沒辦法控制的
用行為付諸行動霸了


最近很多片子都給我有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