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了
也太快了八

12月有什麼好期待的
我還記得去年
走在陸上
覺得很孤單

可是今年
我想我不會在那麼覺得了

這句話沒任何特別的意思
只是我覺得我長大了

今天遇到學伴
卸卸他啦
上次還送我飲料
沒想到我都大三了
還有宵夜
我學伴嘴巴變甜ㄌ耶

學伴加油
雖然說我不能幫你什麼
不過本來就是這樣
只要是人
總是難過感情這一關
我是剩人
所以我也沒得挑了
感覺就是這樣
都剩下來了

明天要去郭源益
做喜餅
要早起
不過早起是我每天做的是
男不倒我了
記得上次去華歌爾
我還說下次找我去lv
我都不去
為什麼我這次會去
我也不知道
我是哪根筋不對

腳抽筋的威力真大
可以讓我難走路一天
= =
天氣冷了
總讓人難以提起勁來
我要當之精神好的鴨子
可是不是今天哈
只要是我的打工天
我都覺得隨便就好了
這樣想一想
我的上課天只有二天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