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才知道他是店名
不是人名

去那邊做鳳梨酥
我做到好想吐
果然是不想吃了
分送給大家好了
大家不用客氣請吃

去那邊參觀
還有拋繡球
感覺蠻好玩的


剛參加完同學的婚禮
覺得很應景耶

如果以後從事食品業的話
我一定要去那種多元化的公司
可是好像不太適合我
我會肥死八= =
也可能從此以後看到怕之類的

郭元益還有送醫個超大的禮盒
可是老師沒抽到我
真可惜
我不想吃鳳梨酥
我想吃你送的禮盒

今天的郭元益之行結束
下午要去拿考卷
吐血就是了

今天的天氣很奇怪
早上有點冷
中午熱了
可是晚上一定很冷

晚上還是要練舞練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