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都在家真好
好久沒這樣了
可以不用動
因為我懶
這是事實

每天都要在學校衝來衝去
都快便超人了

前二天
友公關祕我
就說他常看到我
我就說我怎嚜不常看到你
至少這學期都沒有
他說我每次都很趕
對阿
我也覺得
我真的很趕

我要悠閒的日子

下星期就要企管之夜了
為了這個每天都忙
要練習
還學了一首台客舞
妳是我的花朵
哈哈
真的還蠻好笑的

後來我把我的鳳梨酥都吃掉了
真的好吃耶
還好我把吃了
沒有通通送人

千慧退費了
可以退2/3
可是我沒有
沒有讀書的日子很快樂真的
快樂
可是有點害怕沒看書的日子
很不踏實
所以我沒退費
有書等於是一種目標
比較有活著的感覺
不然我覺得時間都被我晃掉了
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