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一顆
代表著聖誕節快來了
我的聖誕節會跟誰過勒

很喜歡這個節日
喜歡它代表的意思
喜歡她的氣氛
可是我想出生在國外
有雪
他們很重視這個節日
很快樂

今天的工作是佈置聖誕樹
同時
讓我有種感覺
什麼叫做穿的像聖誕樹

真的可怕
難怪我穿衣服顏色ㄧ向很單一
不喜歡過花
今天總算體會到
那種感覺真可怕
把全部的飾品網上面放
ㄧ顆鴨子手工出產的聖誕樹
其實還不錯看啦
哈哈
花了半個小時佈置一顆比我高的聖誕樹
好像有點久

心情不好的時候
很想好好花錢
這是所有女生都幹的是八
我跟小童今天去晃了一圈

我覺得我真的很忙
有點找不到以前的影子了
而且我有點獨立過頭了
依照我以前的個性
我會打電話給別人的
可是我居然自己毫不猶豫的往回家的方向走
就這樣在街頭閒晃起來
只買了ㄧ瓶飲料就回家了
也沒吃晚餐
話說金及檸檬還真好喝ㄟ
我喜歡
終於出產了..哈

人可以快樂..就是選擇快樂的事情記憶
突然忘了我明天要跑八百
我的天=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