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好多餐會
一連四天
我好像都吃的道的感覺
昨天是校長交接餐會
我跟祕書市的眾姊去吃
好多東西
也吃到我很喜歡的鮑魚蛋糕

後來晚上就沒再吃了
真的超飽的
就是吃到飽這樣
還從基隆來的
遠阿

今天是商學的聖誕餐會
可是我現在肚子有點痛= =
早上東跑西跑
幫忙弄東西
現在在顧院辦
故完了可以去吃東西了

下午要考經濟
= =
算了我記得去考就好了
考完就翹課

就是這樣
真想試試看
一個星期都不要去上課
一定很酷


最近的天氣很奇怪
我覺得我也快病了
真的要多穿點
明天又變冷了
而且我覺得我又肥了
冬天一直想吃東西
乾脆得厭食症好了
這樣我就不會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