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代著
都部會友人打
ㄧ放在家充電
都是電話阿
@@*

昨天上完體育課
回家一下子
就衝去學校
去餐會吃東西
我那種吃法
我會胖死八
吃了三天的餐會

不要了
太可怕了
雖然說好吃

晚上去吃焗烤
好久沒吃了
還真懷念
只是辣子機
為什麼吃起來像培根= =

月底了
發薪水了
太好了
等到下禮拜回家
我就可以去台中買我要的東西
跟見我的國中同學
還是有朋友最好^^

ㄟˊ
我信託好像真的過了耶
對過答案
感覺很出乎意料
ㄧ直以為實務那麼認真讀應該會考的比較好
算是記取教訓八
說真的實務的地方真的很難猜
用刪去法都刪不掉
法規的地方出乎我意料的好
見鬼了

明年再看看我要考什麼好了
事都打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