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我再寫網至的時候
2007年ㄌ
時間過的真快
真的是讓人不自覺的變老了

現在真有冬天的感覺
天氣還真是冷

我發現冬天果然是睡覺最好阿
令人懷念的日子好快就過了
明天要回家了
感覺真好
嘻嘻

下學期還是會那麼忙
可是我要選輕鬆的課
最好是可以不用常去
就算要去
也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這學期我嚇到了
成績莫名的差
是怎樣
害我好不習慣
而且總覺得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或許規劃的好事情
又因為某種因素沒辦法實行了
不過最重要的事情還是得要去做

已經選好下學期要選什麼了
接下來就是跟打工時間好好排一下

這學期還有三個禮拜
只剩一點點ㄌ
不過卻好多事情
今天又解決了一個報告
還剩下什麼
我要想一下= =
還有好多考試

星期六好好的去玩一下好了^^
迎接美好的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