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家
跟舒軒一起去台中
逛了逛
他抄厲害的可以穿六公分的鞋子走一個下午的路
要我死掉了八
我覺得他阿
真的很優秀
有一個那麼優秀的朋友真好
從小到大都是班上前幾名..感覺就很有未來
後來跟黃夫婦一起去吃韓式吃到飽
我是真的吃不多
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我一直到星期二早上才回中壢敢去打工
好感的行程
晚上去班聚
雖然說很少人
我沒有根治平街的一起做
反而跟班上男生一起
東聊聊西聊聊
感覺也蠻快樂的
只是我也吃太多了
居然肚子痛
害我沒吃到冰淇淋
我傷心了
回家就猛趕報告
我一直以為我不用作說
果然沒那麼好
大綱也是我想的
後來做到半夜= =
果然是快變成報告達人了
怎麼期末報告作業考試那麼多


還有這是什麼天氣阿= =
怎麼會這樣
一下子熱死人
一下子又下雨
要死了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