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是無限慘
半夜趕報告
一天二個上台報告
還要考試
ㄧ堆作業
真的是要死了

我房間有隻大蚊子
我好想把他打掉
可是她飛一下
又不見了
也不吸血
很難打

昨天去證交所參訪
證交所在101裡面
很高級
可是我覺得昨天整個就是血糖很低
好像吃很多東西還不夠
可能平時吃太少= =
還要多吃水果那類的
去證交所的心得就是
...如果真的可以
我真的能走公司治理那部份
感覺還不錯

下禮拜考民法經濟
交三個作業
ㄧ個報告
好嗨喔= =

總覺得我的心靈已經被掏空了
每天就只能那麼忙
連坐下來好好吃頓飯的時間
都快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