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民法居然出乎我的意料阿
ob耶
太好了
早知道就不用毒的那麼辛苦了
害我緊張到一直想尿尿
期末考解決ㄧ個啦

而且我覺得我好奇怪
為什麼吃東西很長打翻東西
很受不了我自己
難怪家裡是不怎麼乾淨

星期日去家劇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很小孩子
就很容易人來瘋
就這樣跟大家一起鬧
學弟好關心我ㄚ
ㄧ值要我去交男朋友
不交是會死喔
我現在還不是活的超好的
指示也是有很多點不是很好啦
就是期末考
寫很多報告
貨幣又多一個
期末考考很多
我快死了這樣
所以下學期自救
不要在那麼累了
剛剛超好笑的
年輕真好ㄚ
學弟學姐不會告訴任何人
你用天氣這種濫招
這種台詞
感覺真的...傻眼

昨天趕期貨感到四點
今天好不容易寫完了
作業都做完了
太好了
可是今天我精神超不好的
整個就是比生病的人孩慘
生病的學姊是這樣說我的
恍神阿
只剩下星期多補交的報告
雖然不願意
可是為了我的其中只有59只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