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實英
看到就傻眼
果然是不知道現在大學生英文很爛這樣
第一大題25題都是填空
要我拼單字
讓我死了八

剛剛的貨幣
還蠻簡單的
果然寫計算跟問答是我的強項
請老師不要再出什麼英文選擇題了
卸卸
這樣我貨幣應該是可以安全過關
念的全考了
差點把課本整本都背了= =辛苦

只剩選擇權了
今天熬夜就過去了
明天就結束了

經濟成績也快出來了
如果我看到他有80我就安心了

雖然說課都不好考
可是成績還是要顧
真麻煩
這學期真是自找罪受
都選那種很難考的
= =
下學期我要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