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整個很無聊
晚上的考試不想念
什麼option痛苦死了
現在的我整個舊識
目光呆滯神情皓呆


昨天回去就睡了
後來跑去跟鈺雯聊天
他回來拿東西
要搬走了
他講話很真實
是阿..說到我的心聲裡去
這真的很像大醫到大三的回顧始
改變最大的大家心裡都有數
不過獨立是一種過程
老師是那麼說的
雖然我很傻眼
這很像一個小型社會
只是大家建區漸遠
大家有了自己的生活

後來柏德也來了
下班了
我認識他快二年
都不知道他會看手相
黃半仙是八
哈哈
未來還真的是個未知數
不過從他的口中感覺我未來很有錢途
不過我很懶
都懶的動
這樣還蠻糟的
劉鴨子的臉上感覺就寫著那ㄧ個字
我也那麼覺得
我淑淑是這樣跟我講的
越來越覺得~~

今天就考完了
還有作業
晚上在回家寫
可是我好想free
想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