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治平街渾渾噩噩的看電腦看了二天
其中有一天都在睡覺跟打報告
伴隨著麻將聲
可能隻前抱怨過
現在都不敢在我樓上打
換邊了
算他們聰明
不然我又會在那邊唸唸唸
期末將近
報告真的變多了
不過這也是暫時的
我會把他解決的
但是要先解決老師
可能天生就留著叛逆的血
讓我越來越不爽老師

要六月了
我的天阿
真的是要大四了
其實我好不想畢業
可是我也不想寫報告
我還想再過消遙的日子幾年
雖然沒什麼挑戰
可是也說明了我的個性

下個禮拜三個報告
二個要上台
總算scm再去二次就結束了
早知道應該多修點大四的課
那我的六月就可以很清閒早上在家睡覺上網
不過我的晚克也是在家睡覺上網
都沒去
這星期去了四堂課沒去了四堂課
總共也才八種課

下雨了
這種天氣還真是容易感冒
我覺得我現在已經有一點了
希望他可以自動好
我討厭感冒
還好只是有一點
我身體還是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