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打完工
就趕去秘書室吃米多例
其實這樣算下來米多利還頗貴
東西都只有一點點
吃一個小時多
只上了一次
加點的還來不及送就吃飽了
雖然是日是料理
不過很多炸的東西
剛好我喜歡吃
(不過我平時不吃炸的東西純粹是喜歡吃
但是吃了對皮膚不好所以不吃)
但是有海鮮..我不喜歡吃海鮮
還好是請的
不然我還真的是吃不下去
吃了晚上都不用再吃還很飽

話說我這禮拜有三個報告
禮拜一的實應因為太多人報告我們就省略了換成下次
但是仍在逃避monk
就是不爽演
星期二拿了自己的考卷之後就想說沒差了
星期三
不是我在講
我好想去看校園歌喉戰
我好久沒參加學校這種活動了
要是有參加都是在吃
居然要報告沒到就0分
後來去了
工作人員也很兇
跩屁阿又沒欠你
好啦至少我可以跟我弟講
我有看到評審三人組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麥克風沒電
那麼小聲= =
而且我們學校的學生真的超冷靜
跟我一樣
難怪我是中原的學生
異常冷靜


我需要思考一下
我最近都沒在幹嘛
很久沒這種沒壓力的感覺
感覺很不習慣

昨天看了一本小說
叫做-當然是愛
裡面純粹是講都會男女的愛情
比較有感覺的是
都喜歡了
為什麼要強迫自己拒絕
就因為對方沒有達到你的期許
但是至少對方努力了
等到後來發現的時候
又隔了很多年了
感覺好浪費時間跟自己的幸福
人有時候想太多
真的是跟自己在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