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的早餐
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美好
雖然他很貴
可是不大
他的可可
還好我後來有繳一繳
不然像喝水
還好我有攪動
好家在
不然下面陳了一堆
還是感謝老師請我們大家吃mos

黃袍盃
其實我根本忘了有這東西
大家都忘了八
假日大家也都各自有事情
我這學期的院長時間
一次也沒去過
可能變的很不怕死
隨他點

突然覺得還瞞高興的
我的期末考周只考一科實用英文
其他的都提前了
有的只要交報告
還只要有寫就好
老師可能看開了八
我們好像機器
都沒反應
不知道我的大四能像這學期那麼輕鬆嗎
延畢的念頭
還是存在
想多修點課
不想那麼早進入社會
就算半年也好

不過現在的我對體育課有恐懼了

我不會對牆打
根千慧的切放放拉長默契也不好
不知道要怎麼辦
真希望800有過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