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間真的是超級髒的
自己都被嚇到
快二年了
我真的大掃除了
垃圾是沒有很多
可是灰塵超級多的
為什麼我會受不了要大掃除
這是因為今天早上在我家的小浴室上廁所
居然看到二支蜘蛛要交配
有一之跑走
我的天阿
這種事情我絕對是不容許他發生的
還在我家建立起愛的小窩
= =
體育課回來之後
把我家的擺設都換過
我把鞋貴拿出去了
上面只擺了一雙小紫(我的體育課及回家專用鞋)
跟我可愛的室外拖(我媽心血來潮買的..這雙拖鞋只能說可愛)
灰塵真的是超多
我都不知道我家是一個那麼噁心的地方
其實我應該知道的
只是我都把眼睛遮起來了


現在原本鞋櫃的地方整個都沒東西
太乾淨了
我應該有一陣子會覺得我不是個髒鬼八

算一算
我大三只剩下一個月了
上課的次數最多的只有三次
我是在依依不捨嗎
也沒有
巴不得課都快點結束
只是也代表我真的老了耶

我的applenana應該快來了
我等了三個禮拜
真的是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