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好多會蠕動的蟲
長在牆壁上
看了就覺得超噁心
看了都不用吃飯了
而且治平街的門口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齁..在這樣下去真的會起笑
整個很沒衛生這樣

我的房間要消毒
我想吐了

我現在覺得我的程度比起捉姦
我可能還比較嚴重
滿腦子都是蟲
超疑神疑鬼歇斯敵理的
誰可以忍受佳里一天抓了快60隻長這樣的蟲
超噁心
一直在想原因
可能真的太潮濕了
之前一直下雨
可是就是不知道那是什麼蟲
如果知道就好辦了
突然想到我鄰居是廿昆蟲系的
我想我可以問問他
= =

史上最大蟲蟲危機

我快瘋了
我明天要給他好好消毒了= =+

假日在一次
要來跟房東約了
如果下一個房客知道我的房間出過這樣的事情他可能不敢住了
而且我明明沒有要搬家
稿的我真的要搬家一樣
我現在把能丟掉的都丟掉
我的房間除了蟲之外
從來沒那麼乾淨過


忍不住嘆氣
這樣要怎麼住人

再哭一次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