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現在很想睡覺
可是我真的很感動
你們那麼有孝心幫我這個老人慶生
雖然離我的生日還有1天這樣
超超感動的拉
本來想說應該就一個人默默打工了八
謝謝你們這些孩子們
還有好吃的蛋糕
不過 學姊還是喜歡巧克力
別懷疑女生應該都是喜歡巧克力的

我們去虎頭山
老實說我超九沒去了
而且有點害怕座車了
這種宅宅般的生活過習慣了
都習慣用ㄅㄡㄌ一ㄢˋ這樣
還有公車

大家聊超多的
不過還是有代溝
一直到四點才回到家
我整個是快掛掉
臉都泛白
前面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孩子們你們終於想改變了
記得多存點錢
這樣就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史戴偶了
要把新近來的學妹才有希望
與其花那個錢買三牲素果供奉學半
不如把這些錢花再自己身上八
別在想不開了黑

我累了
要睡覺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