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著我妹給我的貴賓券去看哈利波特
從二個星期前我就開始在約舒軒
去看順便去討論case
好不好看?
感覺很沒頭沒尾
從第三集開始我就有這種感覺
可能都是連貫的吧!
而且只有2個小時20分
不能把所有的東西都交代的很清楚
導演很喜歡用一個手法
就是把從近的鏡頭拉突然拉很遠
很多這種手法

最近過的如何

哈哈
我覺得我每天差不多都是這樣
而且每天都在打飛蛾
我要裝冷氣了
太好了
可能是太熱吧
才會整個都是
我現在整個就是可以搬家的狀態了
連巧拼都收好了
現在大家來我家一定都覺得我家超乾淨的啦
哈哈
太好了

最近有再看三部卡通
death note
營盤萬花筒
跟甜蜜聲優
都還不錯看
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我還參加了舒軒的比賽
我擔任創業的部份
突然覺得誰是接班人其實還蠻好看的
今天問了一下
原來這個比賽是最近才加入有創意販賣品這個部份
不過一個團隊要兼顧設計跟創業其實是還蠻困難的
可能真的要這樣合體吧
我會竭盡所能把創業這個部份好好展現的
畢竟這是我的本行
只是我大家以後比較少接觸
但是每學期還是有修1.2個關於行銷服務業的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