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網誌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最近電視在撥大家看了都覺得很好看的交響情人夢
我也覺得還瞞有趣的
因為真的好笑
哈哈

感覺這個大學還真的不大
人好像不多
可是每個都很會穿
就是穿出自己的感覺
我覺得女主角野田妹這個髒妹
他真的是很髒
可是他很有自己的風格
有點沒辦法聯想在一起
看到那樣的房間..心想應該是某某宅女的房間八
人應該也俗俗的
可是他常穿洋裝
(我一直很想買可是覺得不適合我的單品)
可能是因為長相跟短髮關係八
她的亂搭我覺得還瞞適合他的
常常都是洋裝加上靴子-而且洋裝都是花的
整個氣質就是很特別
男主角千秋..應該是365天只有2套這樣
還有人要學他..只是那個褲子也太好笑了
我覺得男生穿的最好看的應該就是瑛太眼個那個角色
我覺得男生那樣穿超好看的
可能也適合他八
不過重點是男生一定要高高的不能太胖才能這樣穿
因為下半身都是skinny
小出惠介他真的是讓我開了眼界
她演過極道鮮師2-可惜我對那部戲的她沒什麼印象了
井有的印象都停留在美味求婚..那個都穿著西裝的企業家第二代
這部系演一個花痴
穿的也都很誇張..就是60年代男藝人作秀的衣服
整個就是天阿= =

不過我也才看到第2集
存脆是覺得這個大學的學生都還瞞有自己風格的
才講了一堆
不過說真的
日本跟台灣就是有差
台灣很多學生可能高中壓力大八
可能沒時間八
很多人從大學才開始找自己的風格
至少也要2.3年的時間
但是看到大一就很有自己史帶偶也是有只是不多就是了
日本人從國中就很厲害
果然是要多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