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到中壢
站到有點想吐
這星期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很多人撘電車
害我買不到座票
只好站著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
雖然人很少
還是吃的很開心
我愛吃焗烤..只是他的飯很沒味道
我一直加cheeze就是了
聽張喻鈞在講他們學校的事情就覺得好笑
還好我們學校禁菸
不然我可能會受不了
他說他們班女生大概通通都抽煙
還會一邊抽一邊跟他講不要抽煙

不過每個學校都是一堆像阿宅的男生
這事不會改變的
好像不會因為哪個學校阿宅就少一點

熊熊生女兒了
本來要去看他的
突然有事情
聽說女兒像爸爸
不過很快
我有二的國中同學都身為人妻了
還有一個當媽媽了

阿蔡也就是我的鄰居
還是忙著抓蟲
這種生活..很特別

拍了一些照片
我家買了新像機了

台中的衣蝶關了
我也好想去
可是那個地點我覺得真的不好
難怪台北桃園賣的嚇嚇叫
台中的要倒了
不過集團本身就有問題了
我好想去
但是一想到要拔山涉水轉車
我就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