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都很瘋這個
昨天在看電影版
跟卡通版不太一樣
雖然說很久之前就上映了
還是等到電視撥了才看
卡通版我只覺得他真的是個天才高中生
鋪陳好久
為什麼到了電影版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個變態大學生
而且電影版的鋪陳有比較好看
就拿照木間子的死來說
卡通版一整集就是套話
把他送上斷頭台
電影還有手法
要是我的智商有那麼高就好了
還好我的頭腦只是沒裝大便
還算有點智商

說到動漫我就想到一個東西
-阿宅-
我覺得大家對這個名詞似乎都有扭曲
並不是喜歡在家就是宅
有時候是因為白天工作累
畢竟白天也不是在家裡
有正緊事情要忙
晚上假日喜歡待在家裡並沒有錯ㄚ
累了幹嘛要出去
而且阿宅有三神器
缺一不可阿
-動漫.模型.a片-
三個我都沒有
只是看看電視..連下載都沒有
模型那對我來說是垃圾
買那個幹嘛



搭火車
我覺得搭車最怕遇到有狐臭的人
天ㄚ
居然被我遇到了
我還沒買到作票
整個超痛苦都快吐了
還好後來我換地方站
不然我想我真的會死翹翹
真是太可憐了

今天選課
系統還真的是很不熟析
只差方便不用輸入代碼
不然找了好久
還好我也只選3個而已
頗難找
而且我第一次選外細的課

昨天遇到小童
他說他在美國打工
時新240
我好羨慕喔
240耶
一天就超過1000了
齁齁
可是我媽也不會讓我去
飛機跟住宿就不止了八
不過他說美國高消費
聽那麼一說還真的是有點高
一瓶水要賣60
又不是仙水做的
那麼貴幹嗎
喝了也不會成仙
他還問我說照片中的美國男生怎麼樣
老實說請別問我這種問題
不是我有種族歧視
是我對外國男生有恐懼症
我覺得外國男生長的很奇怪
雖然我國中開始就接觸外國人上英文
可是基本上我還是覺得東方人的長相我是比較喜歡的
還有我討厭明明沒多熟見面就要擁抱這種東西
可是禮儀習俗習慣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