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鼠有夠難用的
因為沒有滑鼠墊= =
害我都不想用電腦
這樣也好拉
可能老天爺知道我又要考試了
滑鼠壞了
其實他根本就沒好過

最近真的是日劇的季節
不過自從看完交響之後
覺得他真的是個經典
求婚大作戰
看了就覺得還好
可是平岡祐太還真帥
只是他長的有點讓人家容易忘記
我看這部戲好像都只是要看他>///<
太帥了
請大家幫我多留意有沒有這種帥哥
謝謝
這部戲只有一個結論
就是愛要及時說出來
過了這個時間點可能就不會在來
還有要珍惜離你最近的那個人
當然近不是指住你家隔壁的那個人就對了
人果然是不善於表達的動物

交響的最後一集
還真的是閃到一個不行
也太讓人家感動了
對白方面我是有點忘記了
在PTT板上看到好多人發表自己的想法
不過這部戲多半是快樂的
詮釋的方法也很快樂
雖然結局是沒有很像結局
他們會出國去共度更閃的異國之旅
害我好想借漫畫來看看
不過戲劇只有說要到外國去拍SP
沒有打算拍二
這也是有原因的
畢竟要出國還要找一大堆外國人拍戲
太難了
日本人的外語
我想應該也是有些障礙
最近看太多日語卡通
害我英文發音也開始有點遭了
ㄟ害
= =
在看的同時我有一個疑問
他們真的都納麼利害嗎
樂器都這麼行
果然是演員
還真是會演
因為他們除了上野樹里會彈一些鋼琴
其他還真的是不太會樂器
演的他們超強一樣

話說
我昨天頭一次在治平街聽到怪怪的聲音
去裝水的時候
大概五點八
治平街隔音是不太好
太隨性果然還是要選地方
哈哈
還好我住外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